華韻名家專欄聯盟歡迎你!

恭迎閣下光臨!這裡是華韻國學教育網國學名家專欄,匯聚有國學領域頗有成就的國學大家。

夏曆癸巳年十月廿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考察山東曲阜孔府,感嘆需要仔細研讀《孔子家語通解》《論語詮解》。是次行程的特意安排,及習主席的言論, 標誌著華夏國學的復興,已經從民間回歸政府。而華夏道統與中國夢的重合,必將打開中國民本政治制度的新篇章,引領人類社會從失敗的民主主義中迴復古老的民 本文明。

由此,我們可以自豪地說,十年的漢服復興運動,終於邁入學術道統復興的新階段!

如果你在國學教育方面頗具豐富的經驗,創新了國學教育理論;又或者你在國學研究方面頗有成就,創立了自成一派的學術理論。你期待宏揚你的經驗或理論,卻苦於找不到適合的群體,及發表場所,那麽,我們建議你:

開通國學專欄

註冊成功後,如果您想要打造一個獨具特色的國學名家專欄,那麽,您可以向我們索贈獨立頂級域名哦!

我們衷心期冀,這裡可以為你復興華夏正統的努力加一枚納。

作者: 沙坡先生

草根網博客:http://yyz.caogen.com

在〈華韻名家專欄聯盟歡迎你!〉中有 2 則留言

  1. 原来登入之後还要回来http://blog.chinulture.com点击文章里的“开通国学专栏”才能开通自己的专栏。

    好了,已经开通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