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門(行醫必精)124小葉石仙草,站在瑤山唱情歌

上一個月三十號那一天,在廣州疑難病防止醫院裡來了一位五歲兒童,患慢性脊髓炎二年,已經下肢癱瘓。我和患者家長交流了一個小時,發現患者家長對於孩子的病情嚴重性不夠瞭解,一遍遍說:去了廣州,上海,北京都治療過了!結果是這樣子了。一臉茫然無所謂的笑著。

我生氣地說:你這樣人,傻二,你跑這麼多沒有看看都是打一樣的針嗎?

患兒家長咕嚕咕嚕轉著眼珠子,一副無辜的樣子說:知道,那就怎麼辦啊!

我歎息道:其實,這個病本來發病很好治的,用廣西巴馬附近山上的鮮株小葉石仙草搗爛,加入米酒外敷一個月就可以。現在這個拖到樣子小葉石仙草不行了,即是用虎脊骨川筋龍方碰運氣,你也沒有地方搞到藥。

他們幾位來的患兒家人問:那你配到藥嗎?

我堅定地回答他們:配不了!違法的事情不能幹…………

對小葉石仙草,我印象深刻地是,巴馬瑤族自治縣,羅城仫佬族自治縣哪裡的老百姓使用治療發燒,咳嗽一般病症的一些情景。久咳時間一長這裡人們會用小葉石仙草(鮮品)熬水加入冰糖服用,效果很好。對於治療慢性脊髓炎這個方法還是跟瑤醫楚醫師學的,應該是2010年夏天在頭排鎮經歷過治療三例這樣的患者。一般是兒童到十幾歲青年容易得這個病症。發病隱蔽,致殘率非常高。基本都是開始到一般醫院裡誤診了!最後到有水準的大醫院確診的。肚子痛,一般人誰也不會去想到是脊髓炎。所以,患這個病症的要快治,快愈,等雙腿沒有一點知覺的時候,治療就非常麻煩了!治癒率非常低了。

小葉石仙草

性味:

味苦、微酸,性涼。

歸經:

歸肺、肝、胃經。

功效:

清熱涼血,滋陰潤肺,解毒。

主治:

用於高熱,頭暈,頭痛,肺熱咳嗽,咳血,急性胃腸炎,慢性骨髓炎,跌打損傷。

我晚上半夜三更寫這些,就是希望能夠幫助那些患有慢性脊髓炎的孩子們,不要瞎跑大城市醫院浪費錢財,搞得傾家蕩產,都是一樣打激素加營養療法來治療。用鮮品小葉石仙草搗爛加入米酒敷對於初發病症患者一個月基本好轉。已經發病久致殘的不能用這個來治療了,沒有實際作用了。有需要者後臺留言,可以從桂西巴馬讓我弟子快遞鮮品小葉石仙草給急需的患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