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門(健康是福)132阿巠走了

今天,阿曱說:阿巠,腎衰竭死了!真快呀,去住院三天就死了,看著臉上土黃色,不正常。沒有想到怎麼快沒有命了。

我說:這樣的人,最後就是這條路。一發作痛風就吃藥片,沒有決心和毅力忌口徹底治療的結果。這樣的人神仙也救不了!一家人都是病盲,說了也不會聽,依然如故吃吃喝喝,發病就服藥片,藥片不行就掛吊瓶,現在終於可以徹底擺脫了。

如果血尿酸長期明顯高於正常範圍,出現痛風石,併發生破潰,引起繼發感染,或有腎損害、腎功能減退,關節畸形、關節功能障礙影響正常生活或是伴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其他併發症時。造成痛風患者死亡的原因:痛風導致腎病變,腎功能受到損害,最後發展為慢性腎衰竭。極少數患者在痛風急性發作時血尿酸明顯升高,可在短期內發生急性腎衰竭而導致死亡。

皮下痛風石破潰,引起繼發感染,治療不及時,導致菌血症和敗血症而死亡。

痛風尿路結石引起頑固性泌尿系統感染,未能及時徹底治療而引起膿腎或壞死性腎乳頭炎、敗血症等而死亡。

併發的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也是重要的死亡原因。如腦血管意外、心肌梗死、心力衰竭、致命性心律失常以及糖尿病引起的一些急、慢性併發症等。這些並存的疾病在痛風患者的死亡原因中佔有一定的比例。尤其是年齡較大的,患病時間久的痛風患者。

醫院醫生不會告訴你什麼結果,因為醫生見的這樣的病人太多了。來了就開藥片自己服用,或是手術去除骨頭關節裏痛風石。像痛風病人,只有自己救自己,任何藥物只是輔助作用,沒有毅力忌口是永遠不會徹底康復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