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門(健康是福)142口酸

國廚季師傅昨天晚上談起100歲老地下黨楊老時候說;人要會吃,都是不會吃死的早了!香菜炒肉絲會爛腸子的,肉燉豆腐血就粘稠……

二天來有人問;口酸是怎麼會事情?口味有氨水味道哪里出問題了?口臭怎麼辦?

今天簡單說一下口酸;中醫認為,由於脾胃濕熱導致的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引起口酸,口腔異味,一般藥物很難根治,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治療方法, 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樸,三棱,穿山甲, 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治療,可以快速治癒不復發;這些傳統中藥組方獨到,能夠直擊病灶, 快速清除脾胃濕熱,消除發病根源,以達到徹底根治的目的。口酸多是因為肝熱乘脾或者胃酸過多等引起的脾胃濕熱,有宿食積滯現象時需要進行通腸利便,及時將代謝廢物排出體外,晚上最好要早點入睡,以有效的保證肝臟的排毒工作的正常進行,以免毒素積壓對身體產生二次傷害。同時飲食上也需要做出積極的改善,不要食用過多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容易刺激到胃部和肝臟的食物。首先可以來進行胃部的調理工作,一般出現酸味都是因為胃酸過多,所以建議近期的飲食選擇可以多用一些清淡的飲食來進行治療的,並且以麵食,例如水餃和麵條為主,其次是一定要清淡,不要添加過多的刺激性調味料。平時可以增加胃粘膜保護劑,消除胃酸過多的情況,平時要注意定時定量的吃飯,不要暴飲暴食,並且注意好營養,補充一定的蛋白。

有很好消息,郭師傅說;舌頭上烏黑瘀斑通過靈芝基本消除了。我希望繼續調理,直到完全轉為健康為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