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門(要有胸懷的人生)117我想對你們說,這個世界很大

今天要配乳腺增生,乳腺結節的藥。我的腦海裡浮現出那些患者迷亂的眼神,透過她們失神無助的眼睛,我明白她們心中久聚惡氣而發的症候。

實際上我利用非常有限的時間做了她們很多思想上的工作。因為,這個病症最怕邪氣積聚於五臟六腑。

我想綜合地說一下:人生沒有十分如意的,有五分如意就足夠燦爛的。不應該把自己放在一個家庭,一個小地方去磨礪自己的人生。胸懷要寬闊,視野遠大,你們自己想一想,如此長久地鬱悶下去,生命能有什麼樣意義。

女性內分泌失調就會導致雌激素增高,進而容易誘發乳腺增生,在乳房疾病中乳腺增生、乳腺炎都是非常常見的疾病,孕激素的降低也會引起乳腺結構的異常,從而導致乳腺增生,人身體的各個環節是並肩協調的,如果一枝獨秀那肯定會產生問題,乳腺增生與人的心情有很密切的關係,那為什麼心情的好壞會影響乳腺增生呢?

女性朋友們對於乳房的呵護很重要的,當今時代,女性工作家庭壓力比較大,往往會有壓抑的心理情緒,這是導致乳腺增生的一個很重要方面,所以要想把乳腺增生拒之門外最好做定期檢查,一年做一到兩次的檢查,目前,最好的乳腺檢查技術是鉬靶X線,這種無創性的乳腺檢查手段,能夠較全面準確地反應出整個乳房的結構,解析度高,不受年齡、體形的限制。

我們已經瞭解到乳腺增生的發生和內分泌紊亂離不開關係,而心情的好壞又會間接影響到內分泌的調節,所以避免乳腺增生就要注意內分泌調節,就要注意心情調節,不要誤以為治療乳腺增生只能用藥物才會取得效果,其實積極樂觀的心態也是一副很好的藥劑,如果能將藥物和心情做到很好的配合,相信乳腺增生很快就會被降服的。

為什麼心情的好壞會影響乳腺增生,通過我的闡述你應該知道了吧,得了任何乳房疾病都要積極治療,小心出現乳腺癌的困擾,人的身體是一個整體,一個環節的差錯就會造成另一個的異常,所以你們要保證自身機體的正常運作,調節好心情,穩定內分泌調節,保持雌性激素的正常值。

希望你們能明白我用心良苦。每年我都去找有良心的富人化緣給你們治療疾病。很多沒有良心的富人把幾十萬,幾百萬送廟裡給那些花和尚,也不會支持救治偏僻山區的患病婦女。我有時候住山洞裡就是為了省錢來填補你們的藥費不足。希望你們倍加珍惜治療的機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