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来了?波力斯卡在虐待人类的智商

早上拿手机看资讯,突然看到一条关于俄罗斯乡村小男孩预言中国将统治全球的资讯。过往诸如此类资讯,多是标题党,所谓标题党,是指标题内容离奇,极具引诱力,而内容平淡无奇,对于标题所指内容,却寥寥数语而止。该资讯却煞有其事的介绍了俄罗斯乡村小男孩波力斯卡及其一些预言,此类资讯,权当故事消遣一下是无妨的,然而,搜索“波力斯卡”,却发现相关传言肆虐网络已久,最早的资讯日期是耶元2010年5月,似乎是突然流行,广泛传播则是耶元2011年3月之後。据此,笔者估计背后应当有推动的资本势力,作为不入主流媒体的传闻,基本不可能作为突发性新闻而广泛得到主流媒体的报道,因此,其传播必须以资本推动。而且,笔者注意到,该男孩所作的最早预言,是耶元2006年-2012年的全球性事件,因此,相关资讯在国外的流传应该是耶元2006年以前。

下面“随喜”几句:

一、如果真的存在神国,依据该“神童”的描述,也是与欧洲中世纪一样的档次,统治层喜欢将某些教条,不管是否参杂有个人主观或不合理的臆愿,强加于公众身上。那么这样的神国,必然是宇宙人民所唾弃所抗拒的。

二、中国有史以来便是无信仰的国度,不止于今朝,古代中国所祭拜的是天帝,是祖宗,天帝即是天,而祖宗是人,基本可以排除古中国的神鬼宗教嫌疑,因此,即使中国最终统治全地球,乃至全宇宙,中国要推广普及的,依然是唯人道法天的无信仰社会,而非神治宗教社会。很遗憾,神国选择中国最终统一全地球,恐怕会失策了。

三、从该神童所言来看,火星人在80万年前就来地球了,可是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从未被宗教统治过,所以向後看,火星人也未必可以打爬中国。

四、爱、光明、平等貌似是欧洲宗教的语言词汇,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内涵基本是公正、仁义等,“神童”所表述的词汇基本不会成为中国文化的核心,也不会被中国传统文化所接受。

波力斯卡在耶元2010年前所作的一个较失败的预言是,2013年全球会发生核战——今年是2016年,已经证实了这是错误的预言。

下面附上网友“我是阿青”关于“波力斯卡”的网络搜集信息,信息发布时间是耶元2011年03月20号,彼时搜索引擎保留的相关网络文章比笔者今日所搜索到的文章,在时间上要大大推前好几年。

关于“火星男孩 波力斯卡”的调查-我是阿青

来自宇宙的问候-我是阿青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