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百科mediawiki及国学专栏wordpress加载过慢

自从搬迁服务器後,百科分站及专栏分站一直存在页面加载时间过长的弊端。经谷歌浏览器分析,乃因于document语句加载缓慢。後观察页面源代码,见百度推送、360推送document语句导致页面加载时间过长。

置办网站,乃是基于人本,便于信息交流,如若以搜索引擎为本,妨碍了用户体验,便是得不偿失,故须去除搜索引擎之推送代码。往後网站之运营,当时刻以用户体验为重,安全为上,无视搜索引擎之辈。

又自去年,国学百科程序升级以降,百科网站素不能登入,提示:时提示:似乎您的登录会话有问题; 为了防止会话劫持,这个操作已经被取消。 请返回先前的页面,重新载入该页面,然后重试。

後经查实,乃是缓存机制所致,惜未能明察其由,当暂停缓存机制之用。详细查看LocalSettings.php,日後得闲,当细究其因,重新启用缓存机制。

在〈国学百科mediawiki及国学专栏wordpress加载过慢〉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